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法国新闻

布兰克:半场糟糕险放弃 功臣:坚持战斗获点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2011年10月12日09:50

  最后时刻惊险出线,法国队主帅布兰克在总结比赛时表示:“我们已经预料到会遇到这样的困难,这场比赛在我们预料中。前45分钟我们发挥很让人失望,我们对对手的技术风格也很不适应,同时他们拥有一名伟大的中锋。比赛很艰难,不过取得欧洲杯入场券让人欣喜。”

  在谈到比赛的细节时,布兰克认为:“前45分钟我们完全不在状态,他们似乎想放弃比赛,我为球队犯下的错误和挥霍的机会感到遗憾。强大的对手给我们制造了足够多的麻烦,我们的表现非常惊险。不过中场休息时球队发生了改变,下半场球队发挥很好,他们创造了不少好机会,所以现在谈比赛的话,我更喜欢去回想下半场的细节。”

  在谈到晋级后的目标时,布兰克说:“我们将会启动欧洲杯计划,我们在11月还有两场比赛,在明年二月,我们的对手是德国。我们将排除外界干扰并集中注意力于比赛,对我们的球员来说,欧洲杯是一次很好的机会,在法甲中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不过他们却缺少展现自己的舞台。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经历不会就此而被抹去,人们还会经常谈论这些事,这些球员还都在球场上。这将是我们一直留有的伤疤。”

  球队功臣纳斯里在赛后首先谈到了与布兰克的关系话题:“我带着一种与众不同的谦虚态度回归国家队,我同教练的想法是一致的,这在球场上也得到了展现。”

  在谈到罚进的点球和之前的任意球时,纳斯里说:“在任意球被贝戈维奇扑出之后我是怎么想的?我并不认为这一个夜晚不属于法国,我确实有过一些担心,但是我当时觉得我们必须坚持战斗、不放弃任何机会。我也通过获得点球的方式做到了这一点。罚点球时我确实很担忧,但是我拿到皮球之后,就告诉自己要履行自己的责任。”

  最后,难掩进球喜悦的纳斯里表示:“这是我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粒进球。这仅仅是我在国家队的第三球,我希望源源不断的取得进球,不过像今天这样的比赛,越少越好。现在球队正在制定新的规划,我们可能会为备战欧洲杯而参加一系列比赛。多参加比赛有助于我们提高团队协作精神。我们现在仍然缺乏比赛经验。”

  (搜狐体育 coobaa)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