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广东佛山男篮 马布里

佛山签下首位亚洲外援 曾是2007年亚锦赛得分王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10月12日10:05

  东莞时报讯 (记者 鲁君) 佛山俱乐部还真是喜欢在亚锦赛上打出风头的球员。继签下2011年亚锦赛的得分王兼篮板王多西特(拥有菲律宾、美国双重国籍)后,佛山昨日又正式确认用亚洲外援的名额签约2007年亚锦赛得分王叙利亚前锋迈克尔·马丹利。

  昨日下午,有网站称佛山俱乐部用亚洲外援的名额签下了马丹利,记者随后电话采访佛山俱乐部执行董事陈骏伟,他开始表示“有三、四个来试训的亚洲外援,最终人选还没确定”,不过几个小时后,佛山俱乐部正式确认已经签下了马丹利。

  30岁的马丹利身高1.96米,体重90公斤,2007年男篮亚锦赛,他场均拿到33.1分,成为当届亚锦赛的得分王,此外他场均还拿到8.1个篮板球,列赛会第四名。“下个月初的季前赛,我们会以完整阵容出战。”陈骏伟表示。

  马丹利算是佛山正式签下的第一位亚洲外援,上赛季佛山曾签下2.06米的黎巴嫩外援法里斯,但最终因为国籍问题,并没有代表佛山出战。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