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2011体操世锦赛 > 中国军团

体操世锦赛女团中国惊险摘铜 美国轻松收获金牌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10月12日10:07
黄秋爽从高低杠上掉落下来
黄秋爽从高低杠上掉落下来

  女团决赛昨日举行,美国队绝对优势摘金

  中国队失误频频

  惊险拿个第三名

  东莞时报讯 就在众人都将目光聚集在中国男足对战伊拉克的比赛时,正在日本东京进行的体操世锦赛,也迎来了第一个决赛日的争夺。在女子团体赛的争夺上,预赛中排名第三的中国姑娘们失误频频,只以172.820分获得第三名,而且只比第四名的罗马尼亚多出了0.408分优势,可谓相当惊险!实力超群的美国队发挥出色,以较大的优势摘得了金牌,俄罗斯队得到了175.329分获得了银牌。

  中国队 “开局不利”,姑娘们首先进行的是高低杠的比赛,为中国队打头炮的是姚金男,尽管她没有出现失误,但是她难度为6.7分的成套,只得到了14.433分的成绩,接下来上场的是黄秋爽更是出现掉杠的失误,只得到了13.733分。本轮结束之后,中国队仅列第四。

  第二轮的平衡木中,又有中国选手失误,第二个上场的谭思欣出现了重大失误,掉下了器械,只得到了13.966分。到了第三轮的自由体操,率先出场的再次出现重大失误,只得到了12.066分的成绩。此后,中国队虽然在第四轮的跳马比赛中较为出色的完成了比赛,但是相比较起表现几乎完美的美国队,中国姑娘们有总分上有比较大的差距,最终摘回了一枚铜牌。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