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 2011击剑世锦赛 > 2011击剑世锦赛动态

击剑世锦赛资格赛次日 谭雪负波兰爆冷出局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1年10月12日10:11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2011年击剑世锦赛在卡塔尼亚结束了资格赛的第二日争夺。在当日进行的女子佩剑、女子重剑和男子花剑个人资格赛的比赛中,结果,前世界冠军谭雪爆冷出局,无缘64强,其余队员均顺利进入正赛。

  女佩个人赛,中国队派出谭雪、朱敏、陈晓冬和刘珊参赛。谭雪在附加赛和波兰选手维考夫斯卡的角逐中以12比15战败,无缘晋级。朱敏因为排名前16位直接晋级,陈晓冬和刘珊在资格赛中也顺利过关。

  女重个人赛,中国队4名选手中,曾经世界第一的李娜和许安琪顺利进入正赛;孙玉洁和骆晓娟因排名在世界前16名,以种子身份参赛。男花个人赛,中国队4名选手中,雷声因世界排名第二直接获得正赛资格,黄良财、朱俊和张亮亮在资格赛中全部过关。

(责任编辑:易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