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利物浦1500万购英格兰罗本 冬季补锋拟定三方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1年10月12日10:12

  利物浦的边路进攻一直是诟病,最近十年来吃进科威尔、马克-冈萨雷斯、路易斯-加西亚以及里埃拉等多名边路球员,最终都以失败而告终。达格利什上任后,也是拿边路先开刀,吃进亨德森、唐宁、何塞-恩里克和贝拉米,放走因苏亚以及德根等多名球员,一来一去花钱倒是不少,但收效不高,何塞-恩里克算是一笔好买卖,贝拉米的能力不俗,但安菲尔德国王将他定义为替补球员,至于唐宁,从目前来看,表现不错,但与身价不匹配;达格利什今夏所购四名踢边路的球员中,亨德森是最大败笔,表现极其糟糕,这也令库伊特非常愤怒,因此才有了荷兰前锋逼宫的事儿发生。

  边路依旧不给力,英国媒体表示,达格利什首次执教利物浦时,曾有巴恩斯这样的超级边锋,所以他会继续改造边路,继续收购令他满意的边路好手。FootyBunker网站披露,利物浦最新目标是亚当-约翰逊,主帅达格利什准备在冬季转会窗口打开时,向曼城报价。亚当-约翰逊今年24岁,曾在纽卡斯尔和米德尔斯堡青训营踢过球,并在米德尔斯堡成名,2010年1月,曼城将其签下。时至今日,亚当-约翰逊在曼城发展的并不好,由于曼奇尼手下优秀球员过多,亚当-约翰逊获得的机会并不多,今年夏天随着纳斯里的到来,亚当-约翰逊的空间再度被压缩。

  在英伦赛场,亚当-约翰逊是为数不多的本土优秀边锋,甚至还有英格兰罗本之名,遗憾的是他年少成名后,在曼城基本无进步,令不少球迷惋惜。据悉,利物浦有意收购亚当-约翰逊,如果他能够加盟安菲尔德,应该可以稳拿一个主力位置,这样有助于他的职业生涯再上一个高度。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披露,利物浦收购亚当-约翰逊,至少需要1500万英镑转会费。除了加强边路外,利物浦锋线也有必要再做调整,目前达格利什手下前锋不多,仅有安迪-卡罗尔和苏亚雷斯两人,贝拉米和库伊特则要顾边路和前锋两个位置,一旦队内有伤员,利物浦就可能陷入无锋可用的地步。

  英国媒体透露,明年一月冬季转会窗口打开后,利物浦肯定会补充一名前锋,这名前锋应该是一名可以担任轮换主力的射手。最新消息,利物浦收购前锋已经拟定三套方案,第一个目标是卢克-德容,这名前锋今年21岁,荷兰籍球员,目前在特温特效力,新赛季16场比赛攻入11球助攻5次,2011年开始为荷兰国家队效力,身价在1000万英镑上下;第二个目标是范沃尔夫斯文克尔,该球员今年22岁,今夏刚从乌德勒支转会至里斯本竞技,最近六场攻入6球,有范尼二世之称,身价在1100万英镑上下,利物浦的主要竞争对手是曼联。

  第三个目标是莫萨-索乌,今年25岁,塞内加尔国脚,新赛季12场比赛攻入6球助攻1次,利物浦的主要竞争对手是热刺。有进就有出,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爆料,热刺有意收购利物浦右后卫格兰-约翰逊,《镜报》则披露,利物浦年轻中后卫丹尼-威尔逊有可能跟随谢尔维租借至英冠球队布莱克浦。最后再补充一条本周末比赛消息,据利物浦官网透露,红军左后卫奥雷里奥伤势即将痊愈,有机会出战利物浦主场战曼联的英格兰德比。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