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第六届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 孙杨独揽两项大奖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10月12日10:22

  □晨报记者 甘慧

  11日晚,第六届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在宁波隆重揭晓。在上海世游赛上独得两金,并刷新男子15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的孙杨,成为了本次颁奖盛典上最为闪亮的明星,他一人独得最佳新人和突破奖这两大奖项。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在此我由衷地感谢你们,同时还要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泳迷,感谢你们的厚爱,请大家相信我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未来我会带着金灿灿的奖牌续写辉煌,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孙杨在致辞中说道。

  颁奖盛典上,组委会还独具匠心地曝光了孙杨的一张私家照,照片上竟然是他身着一条颜色鲜艳的泳裤,湛蓝的底色上开放着朵朵小花。为什么把这条“小花裤”当做自己的幸运物,孙杨透露了背后感人的原因:“这条泳裤是我2010年第一次出国训练时妈妈送给我的泳裤,希望能给我带来好运,也希望我的游泳生涯能像它一样绽放。”

  颁奖盛典上,孙杨再次向大家展现了自己的多才多艺,一曲上海游泳世锦赛的会歌《涌动》技惊全场。而从接到颁奖盛典上要唱歌的通知,到现场演绎这首《涌动》,孙杨准备的时间并不多。他主要也就是利用“十一”的假期练习了一下。在今年的深圳大学生运动会上,作为火炬手的孙杨也曾在开幕式上放歌一曲《爱在一起》,他大方的台风和不俗的歌喉博得满堂彩。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