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球迷聚集宾馆侮辱卡马乔 郜林李玮锋欲理论被劝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10月12日10:33
幻灯:失望球迷围堵国足大巴 防暴警察护送离场

  本报记者 刘闻超

  依旧是红色的战袍,不同的是从恒大的28号变成了国足18号,然而这并没有将郜林近阶段的好状态带走。中国队主场负于伊拉克的这个晚上,重回国足的主力前锋郜林成为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虽然没能延续之前场均一球的进球势头,但在不少球迷看来,郜林的出色发挥让人们对于接下去的三场小组赛不至于太过绝望。

  与战胜叙利亚的上半场类似,国足在上半场依旧保持强劲战斗力,以单箭头身份出战的郜林成为国足中前场最为活跃的棋子。第17分钟,郜林禁区左肋拿球后,变向晃开防守球员小角度抽射完成本队第一脚射门。与克劳琛时期的代表作类似,郜林经常穿插至左右两个边路背身接应拿球,上半场中段充满想象力的脚后跟传球成为郜林好状态的真实写照。而全场比赛中国队最具威胁的两次进攻均出自他的脚下。第32分钟右路带球内切后的左脚抽射被对手门将托出;终场前为于海送出过顶斜传,可惜后者在面对大半个空门的情况下错失良机……

  输球的结果让赛后的郜林显得有些低落,但展望未来,他依旧不缺信心:“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总会有很多不可预知性。今天,我们可以说是赢了过程,却输了结果。赛前,我们做好了各种可能的准备,包括0比1、甚至是0比2落后。我们清楚,任何局面都有可能发生。”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郜林就读深圳大学的女朋友带了许多同学前来支持男友比赛,只是最终的结果却只能令女孩儿失望而归。

  “关键是我们自己不犯错,然后抓住对手的错误争取胜利。”或许是造化弄人,郜林赛前的这番担忧却在比赛中形成事实。伊拉克人利用中国队为数不多的“犯错”机会,攻入制胜一球。“真的到了0比1落后之后,大家的压力比较大。丢球之后有一个阶段,大伙儿多少显得有些乱,这也是落后的正常心态,需要在以后进行更多总结。事实上,我们比伊拉克的机会要多……不管什么原因,对于这个结果,我现在感觉非常遗憾。但是,接下去还有三场比赛,只要没有踢完最后一场,任何结果都会出现。我们应当做好自己的工作,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今后的比赛。”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