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杜威:失球的确有我责任 吴曦:后防尚欠缺默契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10月12日10:45

  实习记者 甘承栋

  不出所料,卡马乔的确在昨日的比赛中,使用了较之于海更年轻的冯仁亮出任左边前卫,冯仁亮也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回报了卡马乔的信任。在上场拼尽全力的同时,几乎将对手的右边路防守打爆。但无奈中国队运气欠佳,多次有威胁的射门都无功而返,最终中国队一次后防失误铸成大错,0比1败下阵来。

  此役,卡马乔让冯仁亮作为左边前卫首发登场,而获得信任的冯仁亮再次表现非常出色。在比赛的常规时间里,冯仁亮制造角球、任意球各1个,射门2次,抢断1次,突破6次,传中6次,被犯规2次,丢球1次,主罚角球1次。在某网站设置的打分调查中,整场比赛表现出色的冯仁亮获得了全队最高6分。不过可惜的是运气并未站在中国队一边,对此冯仁亮也认为这是中国队输球的主要原因:“其实今天我们的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但对手把握机会的能力比较好,你们也看到了,伊拉克队今天只有为数不多的机会,尤尼斯就抓住了一次。我们有不少机会,最后却没有把握住,这就是足球。”

  对于今天自己的表现,冯仁亮表示:“中场的时候,卡马乔一直在鼓励我们。他告诉我们,一定要相信下半时肯定会有很多机会。说到我自己,我今天的心态还可以,并没有太紧张的感觉。相反,赛前我还比较兴奋。说实在的,今天中国队就差这么一点!如果能够把握住得分机会,完全有可能赢下比赛。”队友戴琳也第一时间发微博鼓励他和吴曦,“你们尽力了,快点回来吧!申花队的兄弟们等着你们回来并肩作战。”

  接受完采访之后的冯仁亮在走上电梯前,还在那感叹本场比赛中国队运气的欠佳,“今天真的出现很多机会,我还是要加强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有三场比赛,说什么都还太早,我们会尽力去打好每一场比赛。”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