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中国十佳劳伦斯奖揭晓 林丹李娜最佳刘翔人气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2011年10月12日11:32
孙海平代刘翔领奖 新华社 图
孙海平代刘翔领奖 新华社 图

  本报讯 2011年中国十佳劳伦斯奖昨天在浙江宁波揭晓,林丹与李娜分别获得男、女最佳运动员奖,中国飞人刘翔获得最佳人气运动员奖,而游泳名将孙杨独揽最佳男子新人与最佳突破运动员两项大奖。此外,邓亚萍获得特别成就奖,姚明获得杰出贡献奖,李虎召获得最佳残疾人奖。

  颁奖典礼可谓星光璀璨,姚明、邓亚萍、申雪/赵宏博、刘德华、冯小刚、伊能静等文体明星纷纷前来共聚盛会。由于刘翔分身乏术,教练孙海平替刘翔领奖。

  在主持人问及孙海平,刘翔如何避免与罗伯斯再次“牵手”时,孙海平表示:“我们已经开始进入备战奥运的周期,已在训练中准备两个办法来解决,一个办法是跑得再快一点,让他追不上;第二个办法是增加手臂力量,看谁拉得过谁。”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