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负伊拉克队国足出线前景堪忧 卡帅:我们都输了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10月12日12:56

  出线形势 客战三场 “平”不得

  下轮若平伊拉克 国足或将说拜拜

  在昨天的20强赛中,约旦队客场3比0战胜了新加坡队,3连胜,约旦队已取得9分,占据A组积分榜的头名。现在他们的出线形势一片大好,但这也意味着中国队与伊拉克只能“活”一个,而目前形势最危急的是中国队。

  虽然20强赛只进行了3轮比赛,但A组的出线形势却已近乎明朗:约旦队几乎锁定了一个出线名额,三战皆墨的新加坡队则将提前出局。剩下的一个出线名额,就要在中国和伊拉克两队之间产生。中国队昨天主场0比1不敌伊拉克队,也将自己推到绝境。

  在A组积分榜上,约旦队9分居榜首,伊拉克队积6分排在第二位,中国队目前只积3分,位列第三。虽然此后还有3场比赛,但中国队11月11日与15日要先后在客场挑战伊拉克队与新加坡队,明年2月份才会返回主场迎战约旦队。连续客场作战,而且都不容有失,这对目前的国足来说非常艰难。可以说,如果下轮客场只是战平伊拉克队,中国队都很有可能提前与10强赛说再见。

  小组积分榜

  名次 球队 积分

  1 约旦 9

  2 伊拉克 6

  3 中国 3

  4 新加坡 0

  诸强

  主场0比1不敌乌兹别克斯坦

  朝鲜输了 出线悬了

  晨报讯(记者 周萧)北京时间昨天下午,20强赛第三轮比赛全面打响,韩国、日本、澳大利亚等亚洲强队均取得胜利。不过朝鲜队主场0比1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队,出线希望渺茫。

  B组的韩国队昨天主场迎战阿联酋队,来自中国的主裁判谭海执法本场比赛。凭借对手的一个乌龙球,韩国队最终2比1击败阿联酋,出线形势大好。C组比赛中,日本队和塔吉克斯坦捉对厮杀,日本队8比0横扫对手。澳大利亚队同样晋级在望,他们主场3比0击败了阿曼队。

  令人有些意外的是朝鲜队主场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结果,客队本场比赛采用了防守反击战术,并在第25分钟破门得分。朝鲜队虽然此后发动猛攻,但却没能攻破对方球门,不得不接受主场失利的结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