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2011体操世锦赛 > 中国军团

体操中日男团今晚死磕 陈一冰:兄弟们信心很足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10月12日13:35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晚,备受关注的2011年体操世锦赛男团决战将在日本东京体育馆打响。赛前,卫冕冠军中国队对阵容做出微调,由替补队员严明勇替换下资格赛表现不佳的郭伟阳。队长陈一冰表示:“现在兄弟们的信心很足!没有放弃!决赛我们会放开的!”

  男团资格赛,最大夺冠热门中国队未给大家带来惊喜,首次亮相世锦赛的郭伟阳更是失误频频。最终中国队以总分359.126分排在日本和美国队之后,位列第三,而且落后死对头日本队5.165分之多,这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以来,中国男团在所有大赛中表现最差的一次。

  赛后,李小鹏、邢傲伟等老大哥纷纷为师弟们加油鼓励。李小鹏在微博中写道:“预赛只能做参考并不代表最终结果,决赛同场比拼才是真刀真枪!中国队加油吧!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你们已经拿到了,放开比吧!”邢傲伟则写道, “决赛6-3-3才是比真实力的,决赛必夺!”

  对于老大哥们的鼓励,中国男队现任队长陈一冰回复到:“现在兄弟们的信心很足!没有放弃!我们会放开的!没什么大不了的!放心吧!”

  中国男团决赛场序和出场阵容:

  第一项鞍马:陈一冰、严明勇、滕海滨;

  第二项吊环:滕海滨、严明勇、陈一冰;

  第三项跳马:邹凯、张成龙、冯喆;

  第四项双杠:张成龙、滕海滨、冯喆;

  第五项单杠:滕海滨、张成龙、邹凯;

  第六项自由体操:冯喆、张成龙、邹凯。(一笑)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