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德国新闻

10场全胜德国要重新崛起 堪称欧洲杯预选赛之王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10月12日13:42

  本报讯(记者钱业)10场30分,德国队堪称欧洲杯预选赛之王。

  北京时间今晨,欧洲杯预选赛进行最后1轮角逐,德国主场3比1轻取比利时,获得欧洲杯预选赛全胜。

  最后一轮之前,德国队早就锁定了欧洲杯16强席位,主帅勒夫并未派上全部主力,将施魏因施泰格、波多尔斯基以及博阿滕等送上看台观战,但这样没有对德国队的攻击力有丝毫减损,厄齐尔、许尔勒、戈麦斯先后为德国队进球,早在比赛第47分钟,3球领先的德国队就让比赛失去了悬念。

  除了十场全胜之外,德国队的攻击力也堪称恐怖,10场比赛攻入了34个进球仅次于荷兰队的37球,不过荷兰队从同组的鱼腩圣马力诺身上两回合取得了16个进球,而德国所在的组却没有这样的弱队,因此德国队34个进球的含金量明显更高一些。

  赛后接受采访时,德国队主教练勒夫说:“九战九胜后,这场比赛胜利也很重要。这表明了,即使我们德国人已经出线,也不会松懈。”

  上一场因伤缺席土德之战的厄齐尔,本场比赛进入首发,成为这次胜利的最大功臣。他说:“我要赞扬整支球队,他们真的全力以赴。最开始我们遇到了困难,但是1比0后,我们踢得越来越好。”

  欧洲杯出线情况一览

  10支直接晋级决赛圈球队:德国、意大利、荷兰、英格兰、西班牙、俄罗斯、法国、希腊、丹麦、瑞典

  8支参加附加赛球队 (决出4个名额):

  土耳其、爱尔兰、爱沙尼亚、波黑、克罗地亚、黑山、葡萄牙、捷克

  东道主直接参赛:波兰、乌克兰

  ■媒体述评

  德国全面崛起

  赛后,《图片报》发表评论称德国队全面崛起,“德国队从未在预赛中如此成功过”。

  而德国体育一台则认为德国队正向欧洲杯发起有力冲击。

  《踢球者》则称:“10场比赛10场胜利,德国队第一次全胜冲击欧洲杯,在球队9月份就早早出线的情况下,他们依然没有放松,收获了全胜。”

  德国媒体一致认为,厄齐尔、施魏因施泰格、戈麦斯、穆勒等球员的个人能力都有了长足提高,加上格策、许尔勒等年轻新星的闪现,这一切都让德国队在明年的欧洲杯上有了更多的向卫冕冠军西班牙叫板的资本。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