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2011体操世锦赛 > 中国军团

体操世锦赛中国女团涉险摘铜牌 美国获得冠军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张勇
2011年10月12日13:52

  本报讯 (记者 张勇)昨晚,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结束了女子团体比赛的争夺,美国队以179.411分的绝对优势,力压俄罗斯队获得冠军,中国队则发挥欠佳,仅以0.408分的微弱优势险胜罗马尼亚队夺得铜牌。

  中国女队原本还想向金牌发起冲击,但在第一项高低杠比赛中,黄秋爽就在做“并腿叶格尔” 时不慎掉杠,仅得到了13.733分,中国女队出师不利。第二项平衡木比赛中,谭思欣也出现了中途掉杠的失误,只拿到了13.966分。而在第三项自由体操上,谭思欣更是完成得很不好,还在做跟头串时摔了一跤,结果仅仅得到12.066分。最后一项跳马比赛,中国队的小姑娘们在自己的弱势上终于顶住了压力。江钰源、黄秋爽均顺利完成了自己的动作。最后一个出场的姚金男更是漂亮地完成了“踺子后手翻直体后空翻转体720”的动作,力助中国队险胜罗马尼亚摘得铜牌。

  而与中国队相比,预赛排名第一、二位的美国队、俄罗斯则完全发挥出了强大的实力。美国队以179.411分的高分获得冠军,俄罗斯队以175.329分收获了一枚银牌。

(责任编辑:宋德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