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劳伦斯冠军颁奖典礼群星璀璨 姚明获杰出贡献奖

来源:现代金报
2011年10月12日13:54

  孙杨成最大赢家

  第六届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评选投票为期一个多月,共收到上百万张选票。新科游泳世锦赛男子800米、1500米双料冠军得主孙杨成了最大赢家,以绝对优势获得最佳新人和最佳突破两个奖项。

  有了大运会开幕式现场献歌的经验,孙杨昨晚再次献歌一首,还用家乡话和现场观众问好,令现场迅速升温。手捧奖杯,孙杨说:“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我很荣幸。我一定不会辜负你们的希望,带着金灿灿的奖牌继续前行。”

  姚明到场尖叫声最猛

  昨天,姚明准时出现在颁奖典礼现场。主持人现场抛给姚明的问题不少。当被问及退役之后在忙什么时,姚明回答:“工作,到处工作。重新开始,总还需要时间。”对于NBA劳资谈判失败的消息,姚明说:“很遗憾。”

  演艺明星出彩

  除了体育明星,演艺明星刘德华、冯小刚、谭咏麟等演艺界大腕的到来,也让现场星光熠熠。站在红毯上的刘德华接受采访时说:“每一位运动员都是我的偶像,我们演员可能当一辈子,而运动员的职业生涯非常短,铸造的辉煌无法匹敌。”谭咏麟还透露:“我的父亲也是一名运动员,他在1936年代表中国队参加了奥林匹克比赛。”

  获奖人员名单

  最佳男运动员:林丹

  最佳女运动员:李娜

  最佳新人奖:孙杨

  最佳突破奖:孙杨

  最佳人气奖:刘翔

  最佳组合奖:申雪/赵宏博

  最佳团队奖:中国男子乒乓球队

  最佳教练员奖:刘国梁、李永波

  最佳非奥运动员奖:侯逸凡

  最佳残疾运动员奖:李虎召

  特别成就奖:邓亚萍

  杰出贡献奖:姚明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