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天时地利人和也难赢球 李玮锋:我们还有希望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10月12日14:02

  50000多球迷、260名记者、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特鲁西埃……在中国足球持续低迷的情况下,国足与伊拉克队的比赛竟然出现了如此盛况。但面对这么一个盛大的派对,卡马乔和他的国家队却0:1负于伊拉克。赛后,在接受采访时,队长李玮锋表示,输掉比赛不代表世界末日,“我们的比赛是6场,才刚刚结束3场,我希望所有人不要放弃,我们还有希望。”

  比赛开始前,卡马乔特地跑到客场替补席,与老友济科热烈拥抱。即将成为对手的他们聊了一会,两人都笑容满面。中伊之战关乎到国足能否进入十强赛,深圳体育场看台上“大腕”云集。参加过1997年十强赛的前国脚郝海东、彭伟国都在现场观战,深圳助教“大帝”李毅则担任当地一家电视台的现场解说嘉宾,深圳队主帅特鲁西埃也在比赛开始前现身贵宾席。分管足球的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随后在韦迪的陪同下,首次现场观看国足的比赛。

  据记者了解,赛前组委会提供的双方首发阵容名单却摆了乌龙,中国队主教练的名字被印成了高洪波。依据规定,首发阵容出炉之后,都要双方主教练亲笔签字,在这份首发名单中,虽然主教练名字被印成了高洪波,但现任中国队主教练卡马乔并未提出异议,依然大笔一挥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发现问题后,组委会赶紧一一收回发给记者的首发名单。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