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告负足协主动揽下责任 蔡振华观战非常失望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10月12日13:09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输球,让球迷愤怒到极点,而在这一时刻,足协主动站出来揽下了责任。今天凌晨,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没有打好比赛,中国足协有责任。

  “比赛打到这个程度,球队需要认真总结,但压力不应当由球员们承担,更不该由卡马乔与他的教练组承担。中国足协也有责任,我们也应当继续与球队研讨存在的失误与不足,总结失利的教训,这样才能打好后面的比赛,这个后面的比赛既指还有的3场小组赛,更包括中国足球未来的发展之路。 ”在承认责任的同时,于洪臣也坦言,以中国足球目前的状态,要进入世界杯不太现实,“对于最近两年各级国字号的表现,足协都很不满意,作为足球工作者,我们比任何人都渴望胜利。但既然作为一个足球工作者,就必须实事求是给中国足球进行一个准确的定位,比如中国队到底有没有这个实力进10强,以现有的基础、现有的能力能不能换个教练就能进入世界杯了。卡马乔上任之时,韦主任已经说了卡马乔没有指标,这不是客套话,因为按现在的国家队水平让卡马乔率队进入10强、进入世界杯是不现实的。 ”

  昨天,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也来到现场观看了比赛,赛后他没有发表任何看法,也没有前往休息室看望球员,显然他对于这场比赛的失利同样非常失望。而在输掉了这场比赛之后,国足已经在昨晚就地解散,球员将返回各自俱乐部参加联赛。

  作者:陈海翔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