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 七城会花絮

赛艇决赛即将拉开战幕 南昌代表队有望夺得金牌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1年10月12日14:38

  七城会赛艇决赛将于10月14日开赛,18日结束。

  经过6月在西安举行的赛艇预赛,共有21支城市体育代表团的176名男女运动员获得了在瑶湖国际水上运动中心进行决赛的资格。男子设8000米单人双桨、轻量级8000米单人双桨(计分不计牌)、2000米单人双桨、2000米双人单桨、2000米四人单桨和四人双桨全能、轻量级2000米双人单桨和双人双桨全能、轻量级2000米四人单桨和四人双桨全能项目,女子设8000米单人双桨、轻量级8000米单人双桨(计分不计牌)、2000米单人双桨、2000米双人单桨、2000米四人单桨和四人双桨全能、轻量级2000米双人双桨、轻量级2000米四人双桨项目。

  2007年武汉六城会上,我省年轻的赛艇运动员未取得金银牌。但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江西赛艇尤其是女子赛艇突飞猛进,2008年北京奥运会、2009年山东全运会上连续摘金夺银。

  据悉,七城会上,南昌体育代表团共派出10名男运动员、7名女运动员参赛。省体育局备战办的信息显示,17日由程家俊、李子函、熊雄、于春参加的男子轻量级2000米四人单桨和四人双桨全能项目,18日季红辉、程明辉、夏文雷、冯家辉参加的男子2000米四人单桨和四人双桨全能项目有望冲击金牌。而女子运动员均因为年龄太小,冲击金牌的希望不大。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