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江苏确认签约特尔菲尔 马布里表弟正式加盟CBA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翱翔
2011年10月12日14:56

  据江苏总经理王敏证实,江苏队已经和马布里表弟、上赛季效力于森林狼的 后卫塞巴斯蒂安-特尔菲尔签约。

  特尔菲尔将在10月23日前抵达南京正式报到。之前就有媒体报道特尔菲尔加 盟江苏队一事,现在这条新闻得到了确认。特尔菲尔身高183CM,体重79KG,1985 年6月9日出生。上赛季特尔菲尔在森林狼出战37场,其中8场首发,场均18.6分钟 内得到7.2分1.5篮板3.0助攻。职业生涯的数据是7.8分+3.8次助攻。他的特点是 速度快,突破能力强,而且控球组织能力也不错。缺点是身高较低,而且投篮不 够稳定。

  特尔菲尔曾经是纽约街球界最著名的球员之一,被誉为天才少年。在新赛 季的CBA联赛,我们将有机会看到马布里和表弟特尔菲尔之间的精彩对决。(搜狐 体育 翱翔)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