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南昌队获夺第三块奖牌 跳水个人全能比赛摘铜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1年10月12日14:59

  10月11日,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男子跳水个人全能、女子跳水个人全能决赛,在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南昌市代表队选手夏环在男子个人全能决赛中,以825.20分获得铜牌,这也是南昌市代表队在七城会上获得的第三块奖牌。

  当天上午的男子个人全能决赛,共有来自广州、南昌、成都、西安、南京等代表队的17名选手参赛。在6个10米跳台自选动作和5个3米跳板自选动作共11轮比赛中,广州市代表队选手谢思埸从第一轮开始就技压群雄,选择的难度系数总和37.0是整场比赛中最高的。最终,谢思埸以912.80分的总成绩夺得金牌。唐山市代表队选手王尧以852.05分夺得银牌。南昌市代表队选手夏环在完成10米跳台自选动作后,成绩排名第二,进入3米跳板自选动作后,难度系数低于广州队、唐山队,由原来的第二名跌落到第三名。已经获得男子个人全能决赛资格的南昌市代表队另一名选手李升,因手部受伤而放弃了比赛。

  当晚进行的女子个人全能决赛,在南京、南昌、广州、天津市滨海新区、西安、武汉、石家庄、重庆市渝北区、南宁市代表队之间进行。经过5个10米跳台自选动作和5个3米跳板自选动作共10轮比赛,武汉市代表队选手刘蕙瑕以715.00分夺得金牌,南宁市代表队选手兰艺以700.70分夺得银牌,西安市代表队选手司雅杰以696.50分夺得铜牌。南昌市代表队选手刘玉琦、邬洁参加了决赛,但未进入前八。七城会跳水项目竞赛委员会副主任、江西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陈驰告诉记者,七城会跳水比赛共有14块金牌,目前广州市代表队获得4块金牌,跳水金牌数暂时名列第一。谢思埸在七城会上表现突出,已收获了3块金牌。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