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2011体操世锦赛 > 中国军团

中国女团失误“表演”走钢丝 顶住压力惊险摘铜

来源:生活新报
2011年10月12日15:05

  昨晚,在日本东京举行的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结束了女子团体比赛的争夺,中国队以172.820分夺得铜牌,仅领先第四名罗马尼亚队0.408分。比赛零失误的美国队以179.411分的绝对优势获得冠军。

  由于何可欣受伤不上场,中国队想要冲金基本没有希望。不过,只要中国发挥水平,至少能保住一块铜牌,甚至有希望冲击银牌。然而,整场比赛成为了中国队的失误表演,中国队不但没能冲击银牌成功,差点连铜牌也不保。

  中国队的首个大失误出现在首个项目高低杠上,第二个上场的广东名将黄秋爽在做叶戈尔的时候,手没有握紧高杠,直接掉在了垫子上。这个失误也让中国队开场不利。在另外一个优势项目平衡木中,中国队再次遭遇滑铁卢。第二个上场的谭思欣在做小小直时掉下器械。也许是受到了平衡木失误的影响,谭思欣在接下来的自由体操项目中打头炮时再次出现严重失误。还好在最后一项跳马比赛中,中国队员顶住了压力,保住了一块铜牌。安伟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