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1全国乒乓球锦标赛|2011乒乓球全锦赛 > 最新动态

乒乓球全锦赛团体赛结束半决赛 13日决男团冠军

来源:新华网
2011年10月12日11:30
  新华网南京10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2011年乒乓球全国锦标赛11日在江苏省张家港市结束了男女团体赛的半决赛,马龙和王励勤分别领衔的北京队和上海队晋级男团决赛,李晓霞坐镇的山东队则和丁宁、郭焱率领的北京队会师女团决赛。

  男团半决赛,马琳虽然在“马王大战”中再度胜出,但不敌小将尚坤,广东队在2:0领先的情况下惨遭王励勤率领的上海队逆转,无缘决赛。本次全锦赛“马王大战”继单打之后再度上演,两人在第二场相遇。此前的单打比赛,马琳4:3击败王励勤,此番再战,马琳以3:1再度胜出,为广东队再添一分,广东队晋级形势一片大好。第三局王励勤和尚坤搭档,在双打上为上海队扳回一分。小将尚坤此后为上海队立下大功,他3:2力克马琳,将总比分扳平。决胜局许昕3:0轻取林高远,上海队晋级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拥有王皓、陈玘的解放军队0:3不敌马龙领衔的北京队,其中王皓0:3不敌马龙,陈玘0:3不敌侯英超。

  女团方面,山东队和辽宁队苦战5局才涉险过关。其中李晓霞独胜2盘,为山东队稳住大局,尤其是在首场山东队告负的情况下,李晓霞迎战郭跃,在1:2落后局面不利的情况下连赢2局,将急于求胜的郭跃击败,为山东队扳回一盘。此后山东队双打获胜,但郭跃为辽宁队再度扳平比分。关键时刻又是李晓霞一锤定音,将山东队带入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名将刘诗雯虽然3:0击败郭焱,但球队整体实力的差距还是让拥有丁宁、郭焱的北京队3:1击败广东队。

  女团决赛将于12日进行,13日将决出男团冠军。

  作者:王恒志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