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球员心忧国足前景 于涛自荐国脚内托称愿改国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凡
2011年10月12日16:13

  10月11日晚,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重燃战火。凭借着尤尼斯在上半时补时阶段的进球,伊拉克队客场小胜国足。在本场失利之后,国足的出线形势不容乐观。赛后,上海申花队主力后腰于涛向国家队毛遂自荐。

  于涛在网络上公开发表宣言:“今天皮厚一记,本人踢后腰多年,自认为攻守平衡,不知道国家队有否需要!要不给个机会先!”

  在高洪波执教时期,于涛曾入选国足,并曾在年初的亚洲杯小组赛中有过出场。这并非是他唯一的国字号经历。在沈祥福国奥时期,于涛曾任主力前锋。在上海申花的队伍中,于涛的位置从前锋转变成后腰,甚至在今年的中超赛场上,因申花人荒曾担任中后卫的角色。可以说于涛几乎可以胜任球场上大部分位置。如今被郝海东称为“三个腰全失灵”的阵容中,确实需要于涛这样一个角色,以他的能力,卡帅确实可以考虑将其招至麾下。

  不仅是中国球员心忧国足,在中超效力的外籍球员也为国足的不争气而着急。目前中超的射手王,来自河南建业的外援内托,在今天公开表示他愿意改变国籍为国足效力。有河南球迷调侃内托说,如果你是中国队的前锋,昨天我们至少可以打进3球。而内托则回复说,真的么,如果这样我愿意成为中国人。其实内托并非第一个表示愿意改变国籍为中国效力的外籍球员。之前在中国赛场上赫赫有名的陕西国力队的“独狼”马科斯,还有曾在长沙金德效力的喀麦隆外援阿布-巴卡尔均公开表示过愿为中国国家队效力的愿望。

  为国足前途着急的不仅有中超球员,球迷们也是心急如焚。在今年国足集训时就有一位球迷穿着自制的写有“只有我才能救中国足球”外套,向足协自荐成为国足主帅。在集训场地外滔滔不绝的发表自己对国足目前问题的见解,并称“米卢治标我治本”。(搜狐体育 阿苏勒凡)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