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西班牙新闻

西班牙全胜出线老帅低调:欧洲杯决赛高手如云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10月12日09:35
  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最后一轮进行完毕,席尔瓦的两粒进球和比利亚的锦上添花帮助西班牙保持全胜晋级决赛圈。赛后主帅博斯克提醒球员不要自满,赢得欧洲杯并非一件易事。

  世界杯和欧洲杯双料冠军在欧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3-1击败苏格兰完美收官,博斯克的球队成为了2012年欧锦赛上最热门的夺冠队伍。不过老帅却在球队风头正兴的时候泼出了一盆冷水,他提醒队员们要脚踏实地,不能因为已经取得的成绩就自大自满。

  PA援引博斯克的话称:“强大的对手很多,英格兰,德国,意大利,法国等等,他们都是西班牙在欧洲杯上最难对付的对手,夺冠一点也不容易。要赢下所有那样的比赛非常非常难。”

  谈到西班牙3-1击败苏格兰的比赛,博斯克表示:“上半场我们更有组织性,但是下半场我们创造的射门机会更多。苏格兰与去年10月和我们的比赛相比又进步了不少(双方首次对阵西班牙3-2苏格兰)。他们非常的稳定,在列支敦士登的时候我看过他们比赛,他们很出色,但我想高温的天气影响了他们的发挥。”

  欧预赛小组赛过后,输球的苏格兰丢掉了小组第二的位置,取而代之的是捷克队,捷克队将获得一个附加赛资格,其他获得附加赛资格的分别是葡萄牙、波黑、黑山、克罗地亚、爱沙尼亚、爱尔兰、土耳其。此外欧洲杯的小组赛抽签仪式将在12月2日在乌克兰的基辅进行。(Goal.com)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