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法国新闻

法国1-1波黑赛后评分:蓝月亮球员进球统治比赛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10月12日07:51
  法国球员表现评分

  洛里斯-6.0

  对哲科的世界波无能为力。除此之外基本没有受到任何挑战,波黑的进攻并不算锐利。

  埃弗拉-5.5

  赛前曾传出消息称这位曼联后卫可能将因伤缺席本场比赛,而事实证明其状态也的确算不上出色。在进攻方面没能为球队做出贡献,但防守尚算稳健。

  法国末轮死磕波黑 新星渴望再度建功Goal.com视频:法国 3-0 阿尔巴尼亚

  A-雷米-5.5

  要为球队的失球负上一定的责任,下半场的表现有好转。

  雷维埃-5.0

  这位在周五对阵阿尔巴尼亚的比赛中刚收获国家队处子进球的里昂后卫本场表现平平,在与卢利奇的对抗中不时落于下风。

  阿比达尔-6.0

  尽管开场阶段略显惊慌,但随着比赛的进程,这位巴萨后卫很快进入了状态。下半场基本成功地冻结了哲科。

  卡巴耶-5.0

  上半场的传球质量糟糕,拱手让出了中场的控制权,法国队表现最糟糕的球员。

  纳斯里-7.5

  本场比赛法国队的英雄。那个价值千金的点球是这位曼城球员四年国家队生涯的首个正式国际比赛进球,可谓意义重大。如果没有纳斯里,法国队现在也许正在哭泣。

  梅内斯-7.0

  上半场表现沉寂,但中场休息后找回了状态,频繁从边路切入,制造了不少威胁。

  马卢达-5.5

  除了下半场开场的短暂时间外,这位切尔西球员的身影几乎消失在了球场上。在比赛中后段被换下。

  姆维拉-6.5

  上半场在与波黑中场球员的争夺中处于下风,但这位年轻人一直没有放弃,并最终成为了法国队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L-雷米-6.0

  独自出现在前锋线上似乎让这位射手不太自在,在被调整到边路后才发挥出自己的实力,与梅内斯在球场的两边交相辉映。

  替补

  马丁-5.5

  替补上场后表现不错。

  阿劳-迪亚拉-5.0

  在最后阶段上场,帮助巩固球队的后防。

  加梅罗-5.5

  这位巴黎圣日耳曼前锋上场后提高了法国的攻击力。

  波黑球员表现评分

  哈萨吉奇-6.0

  穆伊扎-6.0 斯帕西奇-6.5 潘德萨-6.5 帕帕奇-6.0

  拉希米奇-6.0 梅顿贾宁-6.0

  卢利奇-6.0 米西莫维奇-6.5

  皮亚尼奇-6.5

  助攻哲科显示了其的水准以及在球场的快速反应能力。传控球十分出色,可惜比赛后半段略显后劲不足。

  哲科-7.0

  这位曼城射手在锋线上十分努力,上半场的表现尤为出色。攻入了一个精彩的进球。如果不是运气欠佳,其本有机会为波黑增添记录的。

  替补

  贝戈维奇-6.5 马莱蒂奇-5.0 扎希洛维奇-5.0 (Goal.com)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