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大连实德VS陕西人和

陕足国脚抵沈赵旭日伤愈 队员质疑国足换帅决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10月12日17:41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昨晚在深圳国足主场0-1不敌伊拉克世预赛晋级希望大减,结束了这一阶段比赛任务的卡家军今天就地解散,众国脚都在第一时间赶回俱乐部准备周末的联赛,赵旭日、于海、张烈三位陕西浐灞队的国脚今日一大早出发直到下午才抵达沈阳与在那里备战的球队会合,好消息是赵旭日已经伤愈并且参与了球队下午的训练。

  世预赛20强赛第3轮与伊拉克的主场比赛,赵旭日与张烈是在替补席上看完比赛的,而小飞侠于海则替补出场并且错失了一次门前良机被一些球迷诟病,今天这三位狼将马不停蹄一大早出发由深圳转机抵达沈阳,与在沈阳的陕西队会合,此前在国足备战期的训练赛上受伤的赵旭日,虽然没有出现在昨晚的比赛场上,但其的腿伤已经无大碍。

  “从早上折腾到下午才抵达沈阳,而且连着就参与训练,”赵旭日的言语中也能看出其已经走出了伤病的困扰,赵一脚看调侃道训练的时候生怕太累睡觉了,“谁看我睡着了麻烦给我来个叫醒服务!”国脚归队一定程度上缓解了高洪波的人荒问题,接下来从今日起其可以进行与实德一战的针对性演练了。

  15日陕西浐灞队将客场迎战大连实德,昨日进行完与辽足热身赛后西北狼今天在沈阳继续进行了备战训练,不过刚刚归队的国脚还是以恢复为主,明日陕足在沈阳进行一堂训练课后将前往比赛地大连备战,球队目前只有巴西外援威尔森还在伤病名单。辽宁籍球员张可昨天战罢热身赛回到家中与亲人团聚,“回家感觉真好,跟父母聊天没看表一下到凌晨了。”

  昨晚陕足多数队员都观看了国家队与伊拉克队的比赛,对于输球队员们也很无奈。国奥小将李凯认为卡马乔的团队在人员配置上还存在一定的问题,“输球的时候我们应该想到曲波,韩鹏,蒿俊闵,杨旭,甚至应该想到孙继海,只有这些经历过大场面的人才能在最关键的时刻顶住。”对于国足的换帅李凯也有疑问,“高指导把国家队带的很出色了,为什么不让继续带了,我满脑子问号。”

  小将刘清看完国足败北一战之后显得很平静,“还有三场,再看看吧,别急。又不是出不了了,再骂也没有意义!”老将孙继海认真看完国足比赛后认为联赛中的陋习害了国脚,“联赛的节奏让队员在这样更强更快的对抗下失误增多,低级的失误葬送了全队的努力,希望还有千万别提早放弃,短时间想彻底改变也很困难,我们欠债太多太多,而且还是高利贷。”陕西队的整体氛围调整的不错。(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