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预赛最佳阵容:德国四星连珠 英意荷各占两人

01-普兰德利
1/12

01-普兰德利

2011年10月12日10: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截止10月12日凌晨,2012欧洲杯预选赛小组赛的全部激战结束,德国、意大利、荷兰、西班牙、英格兰、法国等十支球队通过九个小组的拼杀拿到出线席位,土耳其、葡萄牙、波黑等8支球队获得参加附加赛资格。综合欧洲各大媒体的评论,搜狐体育遴选出本届欧洲杯预选赛的最佳阵容(352)、最佳教练,罗列如下。

  最佳教练:普兰德利(意大利)

  尽管西班牙、荷兰、德国等队的战绩更加彪悍,但是这些球队原本就处于比较好的历史时期。相对而言,意大利队过去一年的持续进步更令人惊叹。普兰德利接手的是2010年世界杯上惨败,阵容严重老化、全队军心涣散、士气自信极度低迷的球队。但区区一年的时间,普兰德利不但完成了意大利的新老交替,不但使得意大利队的打法从被动变为主动,更重要的是普兰德利确保了意大利队的成绩,提升了球员们的自信。现在的意大利,平均年龄27岁,并以欧预赛10战8胜2平狂取26分的战绩昂首出线,10战只丢2球的防线也是欧预赛50多支球队的第一防线。既然意大利成为进步最快球队,普兰德利当选最佳教练,当无争议。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