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1全国乒乓球锦标赛|2011乒乓球全锦赛 > 最新动态

丁宁:好好总结与李晓霞一战 全运会是终极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1年10月12日19:06

  (搜狐体育 郭健10月12日发自张家港)今天下午,2011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在江苏省张家港市体育馆展开了女子团体决赛的争夺。最终经过四盘苦战,李晓霞领衔的山东队3-1力克卫冕冠军北京,成功折桂。其中在两队主将的较量中丁宁与李晓霞酣斗五局,最终丁宁2-3败下阵来。

  “去年我拿了团体和个人两个冠军,今年两项都是亚军,”赛后丁宁遗憾地对记者说,“这次虽然两个决赛都输了,但是今天团体与李晓霞的比赛还是非常有机会。”丁宁表示虽然自己开局落后很多,但后来坚持打到了第五局,只是此后对球的处理应该回去好好总结一下。

  在今天的比赛中。李晓霞一上来就以11-3给了丁宁一个下马威,之后丁宁11-7还以颜色。在两人再度各胜一局之后比赛进入到决胜局。决胜局李晓霞一度遥遥领先,丁宁奋力追赶好不容易将比分扳成9平,关键时刻却连丢两球输掉了比赛。

  此后在双打比赛中丁宁与盛丹丹的组合又输给了陈梦/顾玉婷,在盛丹丹最终1-3不敌李晓霞之后,北京女乒只能吞下失利的苦果。不过丁宁对于年轻队员的表现还是给予了肯定,“我觉得作为年轻队员,今天盛丹丹发挥得不错。在双打输球之后第四盘面对李晓霞时也打得非常好。”

  丁宁表示盛丹丹还很年轻,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这次比赛其实对她来讲锻炼价值是最大的,这也是我和郭焱所希望的。因为毕竟还有明年的锦标赛和2013年的全运会,全运会将是我们最终的目标。希望她能够从比赛中收获更多吧!”丁宁最后表示。(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