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热门评论

残运会游泳 首日超4项世界纪录破10项全国纪录

来源:新华社
2011年10月12日21:25

     新华社杭州10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冯源)第八届全国残运会游泳比赛12日在水乡浙江绍兴开幕。当日捷报频传,有4项世界纪录被超过,10项全国纪录被打破。

    在最先开始的男子50米蛙泳SB2级决赛中,浙江选手杜剑平摘获了残运会游泳项目的首金,并以58秒19的成绩刷新了全国纪录,开了好头。

    陕西选手夏江波紧随其后,在第二个项目女子50米蛙泳SB2级决赛中以1分2秒62的成绩超过了1分4秒13的世界纪录。

    接下来的男子50米蝶泳S6级决赛、男子50米蝶泳S7级决赛和女子400米混合泳SM15级决赛,河南选手许庆、云南选手潘世云、和悦悦分别夺得金牌,成绩也超过了世界纪录。

    当天游泳比赛共产生了30块金牌。东道主浙江以10金名列榜首,云南以6金紧随其后,天津和陕西各获3金,湖北和贵州各获2金,福建、黑龙江、河南和广东各获1金。其中,浙江有5名选手,贵州、云南和广东各有1名选手打破了单项赛事的全国纪录,陕西队和天津队则在两项接力比赛中打破全国纪录。(完)2011/10/12 21:2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