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国无双写传奇 斯坦科维奇国家队经典时刻(图)

英雄初登场
1/10

英雄初登场

2011年10月12日23: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北京时间2011年10月12日凌晨,塞尔维亚在客场意外0-1输给斯洛文尼亚队之后而丧失参加明年欧洲杯的机会之后,他们的队长德阳-斯坦科维奇宣布在告别国家队。这位曾经代表先后代表南斯拉夫、塞黑以及塞尔维亚共出场过102次并打入15球的重炮手在经历了三个国家13年的戎马生涯后选择退役。作为世界上唯一一个代表过三个国家参加世界杯的球员,斯坦科维奇注定会在足球历史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1.英雄初登场

  在1998年4月22日,19岁斯坦科维奇首次披上了南斯拉夫联盟的球衣,他在国家队的第一个对手是韩国队。在这场世界杯前的热身赛上,斯坦科维奇实现了一个再完美不过的处子秀:他用两粒精彩绝伦的进球帮助球队以3-1击败对手。两个进球,斯坦科维奇的国家队之旅开始的异乎寻常的顺利。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