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2011体操世锦赛 > 中国军团

体操众名将观战男团夺冠 连线黄玉斌:虎口拔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10月12日22:45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12日 北京报道)今天下午17点,中国体操新老名将齐聚李宁中心观看体操世锦赛中国男队冲金,李宁、李小鹏、肖钦、梁福亮、程菲和杨伊琳都在现场观看了比赛,男团夺冠后现场欢呼雀跃,并在第一时间与中国队总教练黄玉斌做了连线,黄玉斌表示,“能在日本夺冠真是虎口拔牙!”

  体操微博-【陈一冰】【张婕】【陶冶

  李小鹏和肖钦不时在现场解说着比赛,前两轮比赛中国队的分数并不高,李小鹏在现场表示,“前两轮我们的分数低一些,但在日本比赛也很正常,他们是东道主,打分上肯定有优势,但也还算公平。”程菲也表达了相同的观点,“我们的分数应该可以再高一些。”

  在第四项双杠上,滕海滨出现了失误,只得到14.166分,这给原本情况不错的男团夺冠蒙上了阴影。李小鹏点评说,“其实滕海滨在做大回环360度时总是出现失误,应该考虑换掉,这样后面两轮中国队必须要好好发挥,单杠是中国队强项。”

  现场在中国男队每名队员顺利完成比赛时都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而当日本、俄罗斯和美国队员做出漂亮的动作后,享受到了同样的掌声。最后一轮比赛时,中国队和日本队分数咬得非常紧,这让现场非常安静,希望队员能发挥出水平。日本队在最后单杠项目上出现了失误,田中佑典掉杠只得到14.266分,此时现场一阵雀跃,因为只要中国队发挥平稳,冠军就不会旁落。

  最终张成龙和邹凯很好地完成了自由操比赛,中国队如愿夺冠,现场一阵欢呼。赛后第一时间李宁与中国队总教练黄玉斌进行了连线,男团五连冠让黄玉斌非常兴奋,尤其是在日本的主场夺冠,“可以说是虎口拔牙啊!”

  随后李宁与众人击掌庆祝,现场高喊起“中国队加油”的口号。“中国队最后顽强的拿到了这个冠军,这就是中国精神的体现,也是冠军血统的诠释,希望在座的所有年轻运动员一起加油,为中国体操赢得更多的荣誉。”随后香槟酒打开,全场一起庆祝男队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