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预赛众豪门强势纷纷晋级 球迷讽葡萄牙像国足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10月13日03:28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欧预赛比赛中,德国3:1战胜比利时以10连胜的骄傲战绩从小组中出线。另外,意大利、西班牙、英格兰等诸强也拒绝冷门晋级。在欧洲豪强里唯有C罗带领的葡萄牙出现意外,被弱旅羞辱的同时也被拖入了附加赛。

  拒绝冷门,欧洲豪强向纪录看齐

  昨天凌晨,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小组赛阶段比赛告一段落,10支球队出线,8支球队获得小组第二进入附加赛。德国、俄罗斯、意大利、法国、荷兰、希腊、英格兰、丹麦、西班牙分获各组头名晋级,瑞典以成绩最好的第二名身份获得出线权。从单场的比赛来看,本届欧锦赛豪强几乎没有被爆冷。像德国、西班牙、荷兰三强均是疯狂连胜提前撞线,本届欧预赛小组赛没有输过一场球。最后一轮比赛,德国3:1比利时豪取十连胜,创造了欧洲杯预选赛上国家队的首次全胜出线新纪录。西班牙3:1轻取苏格兰以14连胜追平世界纪录(国家队正赛连胜纪录)。意大利3:0北爱尔兰之后也以10场预选赛狂取26分的战绩,创下了意大利队有史以来欧预赛的得分新纪录,欧洲诸强给力的表现让球迷陶醉其中。

  球迷嘲讽,葡萄牙表现像国足

  相比于其他豪门的给力表现,拥有C罗、纳尼等大牌球星的葡萄牙队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在昨晨欧锦赛预选赛小组赛最后一场只要平局便可出线的形势下,客场1:2不敌丹麦队,将被迫打附加赛。虽然比赛中,葡萄牙队在控球时间、射门次数上都稍占优势,只是他们在前场缺少速度和锐气,定位球软绵无力,长传无威胁,后防则不断出现漏洞,在丹麦队逼抢之下,苦于招架。难怪葡萄牙媒体赛后讽刺道:“庆幸球队没输得更惨,让欧洲其他豪门看我们笑话。 ”更有些球迷甚至把葡萄牙和丹麦的比赛与前晚世预赛国足和伊拉克的比赛联系起来并讥讽道:“葡萄牙越来越像国足了,软弱无力! ” 记者曾啸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