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对抗赛北京女排夺冠 薛明无缘出战客串解说嘉宾

来源:新京报
2011年10月13日03:59
  本报讯 (记者田颖)蔡斌执教前,北汽女排与浙江女排交手时全部处于下风。昨日,在BTV光彩杯国际女排对抗赛中,蔡斌的队伍3比0横扫对手。北京队最大牌球星薛明因伤未参赛,不过她也没闲着,当起了解说嘉宾。

  前两天的比赛中,北汽女排力克越南国家队和韩国工业银行俱乐部,浙江也两战全胜,昨晚的比赛是本次赛事收官战,也是冠军争夺战。北汽女排本赛季刚从甲B升到甲A,而浙江队是上赛季A组第4名,阵中有入选过国家队的王娜和邱亚楠。北汽主力副攻薛明因伤未能上场,她不仅在微博上呼吁大家来观战,还当起北京体育广播的现场解说嘉宾。

  首局,北汽女排25比16获胜,第二局蔡家军开局不利,叫完暂停后,韩旭的发球轮连续得分,北汽实现反超,25比21获胜。第三局,北京队25比18获胜。

  薛明认为球队进步太大了,“曾春蕾、韩旭这些老队员技术更加全面,年轻队员的变化更让我吃惊。像刘晓彤,以前调整球是她的弱项,现在处理得很好,后排进攻也更稳定。”

  作者:田颖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