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 2011击剑世锦赛 > 2011击剑世锦赛动态

仲满击剑世锦赛止步32强 赛后抱怨“输给裁判”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10月13日06:41

  本报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10月11日,2011年击剑世锦赛在卡塔尼亚开始正赛首日争夺,男子佩剑个人赛中,中国选手无人晋级16强,北京奥运会冠军仲满首轮上演超级逆转后,次轮负于东道主选手。赛后,仲满表示,自己输给了裁判,但这样的失利并不会影响他的信心,接下来的团体赛,他相信中国队将有所发挥。

  第一场完成“超级大逆转”后,仲满信心大增,次轮碰上意大利本土选手,赛会7号种子塔纳迪诺(TARANTINO Luigi),他自觉发挥不错。

  “和白俄罗斯比赛结束后,我感觉自己的身体状况还不错,力量已经调整过来,很有爆发力,打得很轻松,前面2:0领先。”但此时,仲满话锋一转,场上的形势也出现了逆转。

  “裁判有三剑明显误判,这样就好几分,这很伤士气,本来对手实力也很强,我在奥运会8进4的时候赢了他,双方实力很接近,裁判偏袒一下,就很难打了。”说到比赛,仲满有些无奈,他最终10:15不敌东道主选手,无缘16强。

  输掉了比赛,仲满并没有输掉气势,“我感觉这次世锦赛状态还是可以的,第一场赢的就是非常强的选手,第二场输不是输在水平,而是输在裁判, 我的信心上不受打击。我希望继续保持好的状态到团体赛,毕竟这次世锦赛中团体赛是最重要的,今天我们都打得还不错,王敬之打得挺好,刘晓和蒋科律都是大比分领先,可惜输了。要是他们稳住一点,我们团体还是有希望的。” (华 体)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