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 2011击剑世锦赛 > 2011击剑世锦赛动态

击剑世锦赛男佩女花遭重击 中国队无人打入8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10月13日07:52

  本报讯 (记者 许蓓) 击剑世锦赛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了第3日的争夺,中国队在男子佩剑个人和女子花剑个人两项比赛中均无人打入8强。在女子花剑个人赛中,刘咏诗和广东选手陈锦燕均止步16强。刘咏诗在16强淘汰赛中遇上了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意大利选手、二号种子迪弗朗西斯卡,结果以7比15败北。陈锦燕则以10比15不敌与自己实力相当的美国选手基佛。冠军最后由意大利名将维扎利获得。

  中国佩剑在法国教练鲍埃尔离开后实力大幅下滑,北京奥运会冠军仲满和名将王敬之均在32强淘汰赛中止步。王敬之以11比15输给世界排名第6的匈牙利选手斯兹拉吉,仲满则以10比15输给了世界排名第7的意大利人塔兰蒂诺。意大利选手蒙塔诺成为最后的冠军。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