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1全国乒乓球锦标赛|2011乒乓球全锦赛 > 最新动态

李晓霞:把全锦赛当作奥运 任何一场不轻言放弃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10月13日09:01
  本报讯 2011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女团决赛昨日在江苏张家港收兵,国手李晓霞发挥完美独得两分,几乎凭一人之力帮助山东队以3:1力克北京队。而相形之下,受肩伤困扰的丁宁则在代表北京队出场的两场比赛中连折两阵。

  受赛制影响,北京籍国手郭焱可在全国锦标赛上为北京队出战,这样一来北京队的实力大增,同时也被看做是女团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果然,北京队的首盘比赛由郭焱迎战陈梦,郭焱先下一城;但在随后的两盘比赛中,北京队陷入低迷,先是丁宁2:3不敌李晓霞,然后丁宁搭档盛丹丹又以1:3输给陈梦/顾玉婷组合;关键的第四盘,李晓霞成为赛场的主宰者,以3:1战胜盛丹丹,整体实力略胜一筹的北京队由此以1:3的总比分惜败于山东队。赛后谈及山东队的“以弱胜强”,功臣李晓霞表示,“把全国锦标赛当成奥运会来准备应该是最终夺冠的主要原因”,“虽然距奥运会还有一年的时间,但总体方向以及目标清晰,所以这一年中的任何一场球都不会轻言放弃。”李晓霞说。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