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斯塔德迈尔表示 若赛季停摆球员想建一个新联赛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2011年10月13日09:34

  NBA尼克斯队锋线尖刀人物斯塔德迈尔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停摆迫使新赛季全部取消的话,那么NBA球员会认真考虑创建一个属于球员自己的联赛。

  斯塔德迈尔透露说,抛开NBA联赛,球员已在讨论创建一个属于自己联赛的可能性。

  斯塔德迈尔说:“我们正在努力解决停摆,我们想在NBA打球。但是如果打不成,我们能做些什么呢?我们不能坐以待毙。我们必须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以便继续在高水平比赛中打球并从中找到乐趣。这是下一步。”

  不过,球员要想创建自己的联赛,有许多难题尚需解决。比如,他们要找到支付球员薪水的来源,找到比赛场馆,找到保险等。

  “如果我们不去欧洲打球,那么我们就打自己的联赛,那是我所乐见的,”他说。

  斯塔德迈尔认为,球员创建自己的联赛,首要条件是NBA停摆持续一个或者两个赛季。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