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停摆球员各有招数 科比赴意詹姆斯练橄榄球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10月13日09:40

  劳资谈判僵持不下,新赛季NBA常规赛前两周的比赛被取消,在这一背景下,NBA众巨星终于坐不住了。12日,美国媒体接连爆料:“飞侠”科比已基本同意为意大利博洛尼亚队打一场表演赛;而“小皇帝”詹姆斯近来则移情橄榄球,有望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美国橄榄球大联盟(NFL)。

  据博洛尼亚俱乐部主席萨巴蒂尼介绍,俱乐部已和科比方面的代表达成初步协议,“飞侠”将为博洛尼亚队打一场表演赛,这场表演赛将被命名为“科比之夜”。据透露,科比为博洛尼亚队打一场表演赛的薪酬为100万美元;科比也可以选择为博洛尼亚队多打几场比赛。此前,博洛尼亚俱乐部已经给“飞侠”开出40天10场比赛、330万美元的合同。

  过去一周,“小皇帝”詹姆斯一直在他喜欢的美国橄榄球大联盟球队——达拉斯牛仔队训练。昨天,詹姆斯在微博上描述了自己参加橄榄球训练的体会,“参加这样的橄榄球训练感觉真是棒极了,我是否应该参加比赛? ”其实,詹姆斯在中学时期就是橄榄球高手,他曾帮助所在学校在州际比赛中打出过不错成绩。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