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六届全国残运会

残运会聋人足球开赛 贴心设施让残疾人观众受益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1年10月13日09:58

  本报杭州10月12日讯 通讯员 倪彦平 周霖 记者 吴杨

  从今天起至18日,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聋人足球项目在浙江工商大学举行,这是继6月份承办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提前批脑瘫足球项目后,浙江工商大学承担的又一比赛项目。将有来自北京、吉林、上海、浙江、福建、江西、山东、广东、海南等9支代表队的161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

  考虑到残疾人观看比赛的需要,浙江工商大学赛区在观众区专门设置了两个大型无障碍轮椅看台。通过无障碍坡道,残疾人观众就可以到达无障碍坐席观看比赛。记者注意到,无障碍轮椅看台前没有任何阻挡,以保证残疾人观赛时可以不用费力就享受到“最佳视野”。

  在今天的三场比赛中,东道主以0比1不敌海南队,上海队1比3不敌江西队,福建队则和吉林队1比1握手言和。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