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深陷“三重门” 盲目托大成国足落败主因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10月13日10:04

  国足连夜解散

  11日晚国家队在深圳0:1输给伊拉克队之后,20强赛出线的形势已经岌岌可危。不过输球之后,国家体局总局前往深圳督战的副局长蔡振华并没有批评,当晚,国家队队员带着沉重的心情陆续离开了深圳,返回了各自俱乐部备战本周末即将打响的联赛。

  据悉,国家队的休息室里死一般沉寂,队员们在赛后一言不发。而蔡振华、韦迪、于洪臣、林晓华等官员也许是想让队员们轻松一点,他们只派了一个代表于洪臣前往休息室。于洪臣也没有带来蔡振华的任何指示,“蔡局也是身经百战,久经沙场,他也清楚竞技比赛就是两个结果,要么胜要么负,他没有说什么,也没有对我们要求什么。”于洪臣透露道。

  在休息室内,见到队员们低落与沉重的情绪,于洪臣也只好鼓励球员们振作起来,因为比赛还没有结束,中国队还有一条生路,这就是后面三场比赛全部获胜。“你们已经尽力了,我希望无论输赢你们要辩证地对待比赛胜负,这场比赛的结果已经客观存在了,不是说胜了就一俊遮白丑,输了不是一无是处,无论输赢都要总结经验与教训,这样才能对今后成长有好处。”于洪臣在休息室内对球员们说道。

  回到酒店用过晚餐之后,郑智、郜林、吴坪枫等一些恒大队球员连夜回到了广州,而三名浐灞球员则在昨天上午飞赴沈阳与全队会合,备战本周末与大连的联赛。

  本版稿件均由本报记者王战荣采写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