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2011体操世锦赛 > 中国军团

黄玉斌:胜在队员们抗压能力强 奥运会更进一步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作者:夏莹
2011年10月13日10:56

  湖北日报讯 赛后,中国队总教练黄玉斌说:“对手看到我们领先0.6的情况下压力也很大,本土作战是双刃剑,日本队虽然占天时、地利、人和,但是压力也非常大,内村航平的单杠原本很强,连他最后都失误了,所以压力之大可想而知。这是世锦赛,我想如果到了奥运会,大家可能压力比现在还要大,队伍能够取得好成绩主要看运动员的心志。我们胜在抗压能力强。”

  从预赛到决赛,中国队都遭到了压分的状况,今天吊环比赛中国队两名世界一流高手得分居然分别只有 14.966和15.466,这让很多人感到意外和不解。不过,黄玉斌从预赛到今天决赛对于裁判问题一直都非常淡定,非常宽容,他说:“打分问题我们没有提,我们更重要的是看自己的表现,裁判要放到第二位,如果自己表现非常突出,像后面几项我们表现非常好,裁判不可能给我们太低的分数。”

  展望明年的伦敦奥运会,黄玉斌说:“一个比赛过去了,另一个比赛就会来临,世锦赛和奥运会是完全不同的形势,奥运会我们还要迈出更新的一步才行。”

  (通讯员 夏莹)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