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法国羽毛球超级赛抽签揭晓 林丹陈金或提前遭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2011年10月13日11:18

  本报讯 2011年世界羽联法国超级赛抽签结果昨天产生,国羽上演强强对碰。男单,林丹和陈金在同一半区,或将在八强战提前相遇,而谌龙与李宗伟,则分在了另一半区。女单,金花会师难度较大,王仪涵、王适娴均遭遇强敌。

  林丹和陈金被分在下半区,不出意外两人将在1/4决赛交手。在此前结束的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中,陈金在半决赛中以2:0力克林丹后,并称战胜林丹并不意外,“其实以前也战胜过林丹,只是赢的几率比较少一点。” 法国超级赛倘若两人成功会师1/4决赛,势必有一番恶斗。此外,谌龙与李宗伟、陶菲克同被分在上半区,突围难度较大。

  女单方面,王仪涵作为头号种子,将向自己本年度的第四个超级赛发起冲击,主要对手将是丹麦名将鲍恩。而下半区的王适娴连遇强敌,首轮便遭遇韩国的成池铉,第二轮可能面对世锦赛亚军郑韶婕。

  三项双打,男双,蔡赟/傅海峰作为头号种子出战;女双,王晓理伤愈复出,将搭档于洋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混双,张楠/赵芸蕾和徐晨/马晋将是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