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连夜就地解散 蔡振华未训话卡马乔要求反思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10月13日11:18

  前天,在世界杯预选赛一场关键比赛之中,中国队在主场以0:1负于伊拉克队,出线形势岌岌可危。比赛结束的当晚,部分队员们也离开深圳,立刻转入俱乐部的备战之中,其他球员则在昨天一大早飞回各俱乐部。按照计划,国家队将在11月3日重新集中,11月4日前往科威特备战11月11日与伊拉克队的客场比赛。

  据悉,足协与总局领导都对前天的比赛非常重视,包括蔡振华、韦迪、于洪臣、林晓华等官员们都坐在主席台为国足加油,但在赛后只有于洪臣一人出现在了休息室。于洪臣也没有带来蔡振华的任何指示,“蔡局也是身经百战,久经沙场,他也清楚竞技比赛就是两个结果,要么胜要么负,他没有说什么,也没有对我们要求什么。”于洪臣透露。

  回到酒店,在餐厅内卡马乔也对球员们进行了告别前的讲话,卡马乔告诉大家:感谢大家这一期的工作,也希望大家回去之后能够反思一下这场比赛,下期回来进行交流与总结。

  对于被逼到了悬崖边的中国队,现在的形势已经十分简单,11月11日,必须在客场击败伊拉克队,否则基本出线无望。一旦伊拉克队在约旦身上丢分,中国队又顺利在新加坡拿到3分,出线实际上就变成一场比赛的问题,第6轮主场击败约旦就能顺利晋级。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