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2011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王励勤刘诗雯落选团体世界杯阵容 范瑛首次入选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10月13日06:07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国际乒联近日更新了今年团体世界杯各队的参赛名单,中国男队的名单在意料之中,女队刘诗雯没能入选则令人稍感意外,削球手范瑛首次获得了出战团体世界杯的机会。

  今年与去年一样每队最多报5名选手,去年郝帅入选完成了他的世界冠军梦,今年的阵容相对来说更加平稳,马琳、王皓、马龙、张继科、许昕,正是当今中国男队最强的5人,相比之下王励勤的落选结合他近期的表现来看倒并不那么令人意外,值得一提的是马琳是2007年之后首次参加团体世界杯。

  女队相对来说就更加意外一些,5个名额本来正好是为了“五大主力”量身定做,但刘诗雯却意外落选名单,联想到之前中国公开赛刘诗雯也未能进入参赛名单,给人的感觉这位明日之星似乎正逐渐在国家队失宠。削球手范瑛取刘诗雯而代之,这位1986年出生的选手年龄其实并不大,但此前一直被几大主力压制,其实她的外战成绩一直很好,此番也算是对她多年勤勉努力的一个回报。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