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国足对手

世界杯亚洲预选赛战报:朝鲜负出线前景不乐观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刘大伟
2011年10月13日11:30

  本报讯 10月11日,2014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战进行了小组赛第三轮争夺。与中国队同组的约旦队3∶0轻取新加坡队,3轮过后全取9分,由于下一轮主场面对新加坡队,因此约旦队等于基本锁定了一个晋级名额。朝鲜队主场不敌乌兹别克斯坦,出线希望渺茫。

  B组的韩国队2∶1击败阿联酋队,目前3战2胜1平积7分,出线形势一片光明。D组澳大利亚队主场以3∶0击败阿曼队,泰国队主场以0∶0逼平沙特阿拉伯队,目前积9分的澳大利亚队出线基本无悬念,剩下一个名额将在泰国队与沙特队之间产生。

  C组的朝鲜主场以0∶1不敌乌兹别克斯坦。同组的日本队8∶0横扫塔吉克斯坦队。本轮战罢后,朝鲜队仅积3分,日本与乌兹别克斯坦同积7分领跑,朝鲜队小组出线形势不容乐观。E组3支西亚球队中,伊朗7分、卡塔尔5分、巴林4分,3队均有出线机会。(刘大伟)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