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马布里笑纳大礼 亮相推介会获赠国安年票队服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10月13日11:54

  在昨天的招商推介会上,北京国安俱乐部迎来新的赞助商——日本Vana株式会社成为国安队背后广告赞助商,并将赞助球队饮用水。与此同时,球队也迎来了新的球迷:前NBA球星马布里获得了下赛季的电子年票和一件国安队服。

  此前,马布里已经多次前往工体观看国安队比赛。昨天接受了国安俱乐部的礼物后,马布里愉快地表示:“感谢国安对我的欢迎。我来北京前,从未正式看过足球比赛,但看过国安队的比赛后,我喜欢上了足球,我也将是国安队永远的忠实球迷。”他同时表示,只要自己的训练和比赛时间允许,他都会到现场观看国安队的主场比赛。

  马布里目前已经加盟北京金隅队,他也向国安队员们发出邀请:“我也希望国安队员和球迷们能到现场去为我们的比赛加油。”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