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遭停摆球星撇开NBA自办联赛 街球慈善赛受热捧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10月13日11:59
停摆好无聊,时间怎么熬?球星撇开NBA自办联赛!

  也许没有人会预计到NBA新赛季真的会缩水。可当常规赛缩水的靴子真的落地后,如何度过没有比赛的日子,成为NBA各队老板和球员必须考虑的问题。当然,NBA能走到今天也离不开忠实的球迷,如何度过没有NBA比赛的时光,也被球迷们提上了议程。

  球员做什么?

  NBA7月停摆之后,球员们着手寻找新的谋生路:格里芬去喜剧网站做助理打杂、史蒂芬·库里计划回母校完成学业……不管球员涉足何种副业,都始终离不开一个主题:保持竞技状态。

  自己办联赛

  你不让我们打球,那我们就组织一个联赛自己打。

  昨天,小斯对媒体称,"如果我们不去欧洲的话,那不如自己搞个联赛吧。"小斯表示,提出这个观点并不是意气用事,而是经过慎重考虑的,"我们需要拿出一个计划并且实现它。所以我们需要观察停摆的情况会如何,要是停个一年两年的,我们就自己搞联赛。"

  打街球慈善赛

  最近2个月,街球赛变成大碗汇集的全明星赛。10月9日,明星街球赛"詹姆斯队"和"韦德队"对抗,出场队员包括杜兰特、安东尼、隆多、小斯等一线巨星。举办慈善赛的球馆能容纳5000人,门票两小时内便售罄。

  球星们打街球的目的还是为了保持竞技状态。德隆威·廉姆斯远赴土耳其联赛、肯扬·马丁加盟CBA,也是球星在比赛暂停时选择的度日方式。

  做运动全能手

  NBA球员身体素质出众,除了打篮球,排球、橄榄球比赛,也是球员保持竞技状态的方式。

  8月,森林狼队前锋凯文·勒夫搭档火箭小先锋巴丁格,参加了加州曼哈顿地区举办的沙滩排球公开赛。詹姆斯是橄榄球高手,他也考虑"重操旧业"。"球队签约自由球员的截止日期是什么时候?",昨天詹姆斯在微博上表达了加盟NFL的愿望。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