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巨头否认欲求购特维斯 再透露冬季转会计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迷徒
2011年10月13日12:44
都灵体育报截屏

  今夏尤文图斯接连揽下皮尔洛、武齐尼奇、埃利亚等强援,在新帅孔蒂的带领下领下取得了极佳的开局,五轮之后斑马军团积11分暂居榜首。此时尤文并没有放慢挖掘优秀球员的脚步,一边精简现有阵容一边搜索潜力新星,最近几周甚至被媒体爆料欲求购现效力曼城的特维斯,也使斑马军团成为了舆论的焦点,不过尤文的总经历马罗塔站出来澄清,称尤文图斯没有与特维斯谈过任何转会事宜。

  此前,随着特维斯罢赛事件的风波,英国和意大利媒体纷纷传出尤文有意引进陷入失意的特维斯,刚刚曼城俱乐部也宣布结束对特维斯罢赛事件的调查,关于阿根廷野兽的未来人们一直在猜想。现在经理马洛塔出面否认了尤文与特维斯的传闻,他通过《都灵体育报》表示:“我知道关于特维斯加盟尤文的传闻,有这样的消息是正常的,因为特维斯是一名优秀的球员,同时尤文也是一家优秀的俱乐部,不过我们始终没有针对引进特维斯一事进行谈判。球队暂时也不需要对阵容做出调整,当我们需要引进球员时,才会开始做出一些引援的评估工作。”

  众所周知,从一年以前闹着转会到最近的罢赛,尽管特维斯实力尚存和他与曼城的合同将在2014年才到期,但特维斯在曼城也没有太多展现的机会了。今夏曼城曾为特维斯标出5000万英镑的高价,使其他俱乐部望而却步,据了解曼城想在冬季转会抛售特维斯,不过他们也不会标出太低的价格,英媒猜测曼城将以2500万英镑出售从而收回一些成本。就目前尤文的情况看,正如马罗塔所说尤文图斯现在的阵容正符合俱乐部需要,没必要斥巨资引进新前锋。

  与此同时,与尤文传出转会消息的并非仅特维斯,还有吉奥文科,自从今夏转会市场开启后,尤文就希望求购旧将吉奥文科,马罗塔也回应道:“尤文安排吉奥文科去帕尔马是暂时的,在帕尔马的这两个赛季表现非常出色,而且他也在意大利国家队踢球,显然他是优秀的球员,也可以为尤文效力了。我们一直在关注着吉奥文科的成长,俱乐部与帕尔马也对此有过交流。”

  现在尤文有意召回吉奥文科,并表现出了诚意,而对于吉奥文科本人,之前曾被传出他不愿重回尤文,他也亲自表示在尤文受到了伤害,但是尤文毕竟是他成长的地方也有利于他的未来发展。接着,马罗塔还谈及冬季转会计划,“到目前为止,我认为尤文全队的表现非常出色,也很庆幸我们没有受到什么伤病的困扰,我们现在的阵容很合适,也不排除我们会在明年一月做一些必要的调整。”

  据悉,尤文的马尔科-莫塔将在明年1月份离队,而他将去向哪家俱乐部,最近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消息称,莫塔将在冬季开窗后加盟马竞俱乐部。今夏,莫塔表示马竞曾向他发出邀请,但当时他希望留在尤文图斯,现在情况却发生了变化,他已被尤文图斯放弃,因此他很可能在1月前往西班牙。

  (搜狐体育 迷徒)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