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为看儿子游泳比赛 郭智父母从老家“追”到绍兴

来源:生活新报 作者:史惠芳
2011年10月13日13:15

  在郭智昨日夺冠的时候,看台上一位身穿国家队运动服的中年人格外激动。一问之下才知道,原来这是从云南澄江老家赶来的郭智的父亲,而他身上穿的正是儿子的队服。和他一起来加油的,还有郭智的母亲和伯父、伯母。

  郭爸爸告诉记者,这种“追”着儿子看比赛的日子已经有很多年了。“自从儿子9 岁到昆明参加游泳队训练起,常常四五年才有机会见一面。每次一见面喉咙就哽咽了,什么话都讲不出来,只有眼泪。”郭爸爸说,从2007 年在昆明举行的第七届全国残运会,到2008 年在北京举办的残奥会,再到今年的第八届全国残运会,全家人都追随者儿子的脚步,“比到哪儿看到哪儿,实在没有条件的时候,就全家人在电视机面前观看。”

  郭爸爸说,在澄江边长大的郭智从小就喜爱游泳,原本因为玩鞭炮致使手臂残疾而变得性格孤僻的郭智,正是因为游泳而重新找回了自信。郭爸爸表示,在今后的比赛中,全家还会一如既往地“追”着儿子看比赛,希望郭智能在家人的支持中勇往直前。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