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2011年击剑世锦赛无缘16强 名将仲满出局怨裁判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1年10月13日13:41

  本报讯 (阿朗)   当地时间11日,2011年击剑世锦赛在意大利卡塔尼亚展开首日争夺。在男子佩剑个人赛中,中国选手无人晋级16强,北京奥运会冠军仲满首轮上演超级逆转后,次轮负于东道主选手。赛后,仲满抱怨,自己输给了裁判。

  “裁判有三剑明显误判,这样里外里就好几分,这是很伤士气的,本来对手实力也很强,我在奥运会8进4的时候赢了他,双方实力很接近,裁判偏袒一下,就很难打了。”仲满以10比15败阵后心有不甘。

  输掉了比赛,仲满并没有输掉气势,“我感觉这次世锦赛状态还是可以的,第一场赢的就是非常强的选手,第二场输不是输在水平,而是输在裁判, 我的信心上不受打击。我希望继续保持好的状态到团体赛,中国队团体赛还是很有希望的。”仲满说。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