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2011体操世锦赛 > 中国军团

中国体操男团世锦赛五连冠 美国落后日本获第三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1年10月13日13:56
  信报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晚,在日本东京举行的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结束了男子团体决赛争夺,中国队在裁判压分的情况下顶住压力,在前四项落后的不利局势下,上演大逆转,力压主场优势一度非常明显的日本队,夺得五连冠。美国队落后日本队0.01分获得第三。

  第一项过后,先比跳马的乌克兰队以46.882分排第一,比自由体操的美国队和日本队分列第二三位,俄罗斯队第四,比鞍马的中国队排名第五。中国队第二项转战吊环,两项过后,先比了跳马的俄罗斯队和韩国分列一二,美国队第三,日本第五,中国队第六。第三轮中国队转战飙高分的跳马,三项过后升到第二,俄罗斯排第一,韩国和日本列在三四位,美国队在第六位。四项过后,日本队排在了第一位,俄罗斯第二,中国超越美国排在了第三位。

  第五项中国比的是单杠,中国队超过了比双杠的日本队,排在了第一位。最后决战,中国的自由体操对日本的单杠。日本队第二个出场的田中佑典和最后一个上场的内村先后掉杠,中国队成功卫冕。在前一天的女团比赛中,中国队不敌美国和俄罗斯队,获得铜牌。(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